close
原本想把真實姓名打出來以供大家唾棄
不過我覺得做人還是不要那麼絕,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以下稱他為某甲

迎新宿營有一個禮物交換的活動
在換禮物之前,每個人都要畫一張畫(男生的題目是最醜的怪物,女生的好像是一套最美的衣服)
然後男女再去依自己喜歡的畫像去抽異性
所以一個男的會被一個女生抽到,同時也會抽到一個女生

(順帶一提,我是畫下圖的簡版)

這張圖已經從原本的常欽講義上的沙發波的多進化成桌電波的多了...

講完了故事的基本設定以後,我們來聽聽某甲的故事

其實某甲為了這個100元左右的禮物也是感到相當困擾
一開始某甲他想到的是送交大演藝廳的票
剛好一百元一張,小而美

"可是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是變態阿...而且要他跑一趟交大也太麻煩他了..."某甲心想

於是某甲又想到了另一個禮物
他想到的是現在全省7-11都有在賣的減壓小吊飾
小吊飾設計得很精緻,是豌豆無限擠
讓你可以無限的擠出有臉的豌豆來達到舒壓的效果

某甲又想
其實同一系列還有"泡泡紙無限擠"和"餅乾盒無限撕"
這三種這樣買下來,一個大概三十幾塊,應該不超過五十
說不定三種一起買還可以算便宜一點100塊就有了

結果去一趟7-11後讓某甲整個灰心喪志
"一個毛豆無限擠居然要賣200元!!"
"200元!!超出我的預算足足一倍!!"

之後某甲還想了很多,甚至想要把100元直接包到紅包裡送給他算了
(其實搞不好這樣他還會比較喜歡...)

走投無路的某甲來到書局
突然想起了以前他的友人對他說的一段話...
"我們班上次裡物交換有人用一個瓦楞紙裝高麗菜菜菜(回音)和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西西(回音)"
"第二次裡物交換的時候大家都學他,結果他就送人家紙蓮花..."

"天阿!!那我也這個樣子好了,這樣他一定很難忘記我!!"某甲興高采烈的想著

於是某甲把下列物品送了出去
"乒乓球一顆、毽子一枚、醬糊一袋、指南針一個、橡皮擦一塊、在加上裝這些東西的小袋子本身"
(價錢加一加好像是92元)

其實某甲送出禮物後還是有後悔
所以他千叮嚀萬交代收到他禮物的人一定要等到離開才開
某甲很小心的將袋子一封再封,就怕他會不小心把禮物打開來看

結果不幸的...還是被打開來了...


聽說之後那個女生就開始躲著某甲...


(我的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0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