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把"祕雕魚嘻錫錫"給MSN化
想了半天,一直沒有好的處理方法,最後我很虛弱的把自己的暱稱改成"錫人嘻錫錫"
(有一陣子我曾經想畫出一個"錫人錫嘻嘻"的五秒動畫,但...後來就被我放棄了)

不管怎樣,現在大家都會嘻嘻嘻的笑了

第一個是基本款的西瓜
西瓜.bmp
(不要跟我說圖很噁心,跟朱學恆說去)

再來是西方
指南針.bmp

再來就自己看吧...沒的壞了你們看圖的興致

外雙C.bmp
如果我賺的跟他一樣多,要我天天"嘻嘻嘻"的笑個不停我也願意

犀牛.bmp
話說我暑假去動物園的時候也有看到犀牛
當時想了一個非常糟糕的笑點到現在還揮之不去...我現在一看到犀牛就會提醒我自己我有多糟糕...

稀飯.bmp
他順便也告訴你他很稀了...
(文章最下面有附一個"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的故事,不看也可以...)

這個也是基本款
吸管.bmp.png

溪.bmp
自我介紹的很明顯了

西西LEMON.bmp
置入性行銷(SLAP!!!)

達文西.bmp
達芬奇就不能這樣笑了呢

最後是這個,很有名的這個
冠希.bmp
根據表坊的"心肝脾肺腎,哈喝嘻嘿呼"的道理,冠希同學嘻嘻嘻的笑是很正常的(這表示腎功能良好)
有圖為證
張柏芝吸吸吸.jpg



事實是除了這些圖以外我還畫了些別的
五秒動畫之"你好"
你好

還有這個,我幫線畫的,新版MSN頭像可以放動畫
(可是他一直不換新版MSN不知道在搞什麼...)
今年夏天我們踩線去.gif


最後就是"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的故事

話說我有個作家同學

他的書我友情贊助買下來之後一直被我丟在書架上
今年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我看到他寫的那本書
看到作者的名稱"陳XX",心裡想"這個名字好熟悉喔..."
大概花了我三秒鐘才意識到他是我的國中同學,他還一直很記掛我沒有去他的簽書會...

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

這禮拜他用即時通敲我
內容主要是在說淡大要辦一個有關他書的展覽,他是導覽員,他希望我能過去,順便幫他們撤展
我說會很趕,我雖然是十二點下課,但趕到淡大不吃中飯也至少要兩點半
他說沒關係"會幫我準備便當"

就是這個便當害我無法脫身...

我一接近展場我就覺得氣氛有點不大對勁
一走近看到展場的標題我差點沒轉頭走人,我足足喝了三杯紅茶才能接受這個事實...


標題是"穿越時空遇到佛"...

我根本就不是那種會誠心禮佛的人阿,我高三的時候有事沒事就會拿我媽每天要我念的"文昌帝君丹桂集"來開玩笑阿...

我們的大作家告訴我他現在是淡大佛學社的公關
他請我喝完紅茶以後開始介紹他們的展覽
說實在,展覽還蠻有內容的
我在裡面浴佛、像觀音抽籤、請師父解籤、點燈、拿平安水、拿平安米
聽佛祖的故事、聽地藏王菩薩的故事、聽觀音娘娘的故事、甚至我還看了一整段的"中台小學"的介紹影片
(觀音娘娘的故事最詭異...)

不只。由於我吃了那個便當,於是我就留下來幫忙...

我還幫他們包佛像(地藏王、觀音、還有一個跟"行"有關的佛...我忘了是誰了)
包完以後幫他們搬到外面去
我更幫他們把浴佛用的"九龍噴水"的盆子水拿去倒並且擦乾
只差沒現學現賣我的佛學知識了...

雖然一整個下午這樣搞起來是很充實...但依然讓我了解到,別人給的便當不要亂吃啊!!!!!!


最後給你們一個美好的連結,那是我的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0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