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幼稚果然還是我的本性啊....


前幾天,我堂弟拿個彈力球在那邊玩
其實他拿彈力球已經可以吸引我許多的目光了....
可是我告訴你,他的彈力球跟別人的不一樣

他的彈力球是眼睛圖案的!!!(如下圖)

眼睛圖案的就算了
更吸引我的是我堂弟的態度
他把那個彈力球當寶你知道嗎?他不大願意借我

這讓我很想要得到那顆彈力球
(後來被我發現彈力球根本就是我妹的....)

後來我費盡心力把球借來


        裝在眼睛上
放在眼鏡的後面
           然後說自己是瘋眼穆迪....

或許還有演戲之類的.....
(唉~~~~就像下面那張圖)



弄到我妹受不了了....他把它從我的眼睛上拔起來

我...我居然唱起了
"你是我的眼~~~~~~~~"
還很得意這個臨時想到的笑點.....

在我得意的當而
我妹冷冷說了一句

"那球是我掃走廊撿起來的....."

我大叫....天阿,在流行紅眼症欸....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你設計我!!!"
"你知道我一定會把它裝在眼睛上!!!"

所以今天的攻略是:
你弄個假眼睛,洪士堯就會把它裝載眼睛上
你弄個假鼻子,洪士堯就會把它裝在鼻子上
你弄個假頭髮,洪士堯就會把他帶在頭上
你弄個豬八戒的肚子,洪士堯就會把它穿在身上....




你,學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03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